林染

QQ:2875703994
wx:zyf15292886102
欢迎来打扰我!聊你想聊的

是也非也

是也非也

一个外地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来到大城市老福特打拼,无人陪伴无人帮助下我学会了自食其力,终于在一个漆黑宁静的夜晚,我被一群女人拉进车厢,你好,@是也非也文社 ,你好,新同事。

是也非也文社:

【是也非也文社】于2020年7月1日正式驻扎老福特.


*首先声明我社写手及作品介意娱乐为出发点.无意涉及任何纠纷.


*新社成立  请多关照


*文明创作   尊重所有作者作品 尊重所有风格


*我社严禁我社成员评价/议论其他写手 相互尊重


*为爱发电  不移初心


*我社活动以官博公告为准 感谢关注




“有关招新”


*招新事宜私官博即可 粉丝数量无要求 作品至上


*招纳美工负责人一名 同上联系官博 准备3张作品


*作品类型不限  同人文范围不限 风格不限 


*准备两篇成品文章即可  多担各一篇 


*硬性要求拒绝毒唯 甜唯🉑 团粉团偏都🉑


*欢迎加入是也非也  




我社写手传送:


@粑逼公猪 


@伤心猪大肠 


@春野迟迟(祺妹的椰汁) 


@春和葳蕤日 


@春色烂漫 


@春石 


@令狐冲冲冲 


@渔火不渡 


@祺语 


@酥念安 


@阿遇𝗰𝗹𝗮𝗶𝗿𝗲_ 


@林染 




美工组:


@冰桃气泡 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